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聯絡人:吳永龍
  • 資料來源:資訊管理科

「2022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抽獎活動辦法  第一季中獎名單 第二季中獎名單 第三季中獎名單

  1. 活動目的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環境下,改變了民眾的日常生活習慣,然而保持健康體魄是對抗新冠肺炎的重要一環。我們除了透過接種疫苗增加抗體防禦,也應該規律運動提升免疫力、預防與控制慢性病、肥胖等健康問題,遠離新冠肺炎!隨著國內疫情趨緩除鼓勵民眾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遵守保持社交距離並維持個人防疫措施的情況下,亦能放心參與各項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 為鼓勵本縣縣民養成運動的好習慣、追求健康的體魄,凡於111/3/19~12/20期間參加「2022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活動(以下簡稱活動)並符合資格者,即可參加抽獎,邀請您一起來參加!

  2. 活動辦法
    1. 本活動抽獎模式分為兩種,一為「線下紙本模式」,另一為「線上模式」民眾可任意選擇參加抽獎,惟線上及線下若同時中獎,民眾僅能擇一領獎。
      1. 線下紙本模式
        1. 健康量測

          凡於活動期間內,在雲林縣各鄉鎮市衛生所或縣府舉辦之活動所設量測站進行健康量測(預計前測(4~5月)、中測(7~8月)及後測(11/1~12/20),量測日期詳衛生所公告,視預算狀況提供受測民眾禮劵或衛教品,數量有限,發完為止),並領取i動護照,填寫相關資料包含「姓名」、「電話」、「手機」、「住址」及「e-mail」(選填)後,截下抽獎聯投入抽獎箱,獲得一次抽獎機會,上一季未中獎民眾之抽獎券將累計至下一次抽獎。

      2. 線上模式
        1. 凡於活動期間內,截圖上傳抽獎活動網站證明單日走6,000步以上,同一張截圖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上傳截止日計算至每季最後一日,第一季為6/30、第二季為9/30、第三季為12/20,步數截圖須為活動日期區間,逾時不予認可)
        2. 於個人社群網站(如:facebook、Instagram等)公開分享運動相關貼文,設定分享對象為所有人,並同時標記「#2022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及「#雲林動起來」並截圖上傳抽獎活動網站,同一張截圖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每人每季(第二季修正)最多可上傳20次,上一季未中獎民眾之抽獎資料將累計至下一次抽獎,為使更多民眾受益,第一、二季已領過一~三獎之民眾將喪失第三季抽獎活動領獎資格。
          如第一季10次抽獎機會未中獎,第二季新增20次抽獎機會,則第二次抽獎時有30次抽獎機會。又如第一季已抽中Switch健身環組1組,第二季抽中Appale watch則將取消領獎資格),本次抽獎活動辦理三次(活動期間:第一季3~6月、第二季7~9月、第三季10/1~12/20)公開摸彩,活動資格由本府審查認定。相關公開抽獎資訊請注意雲林縣政府網站公告。
      3. 參加「健康量測」將可獲得健康衛教品及雲林i動護照(可參加抽獎)。(前測及中測前一萬名還可以領100元超商禮物卡,後測前 7 千名可領 100 元超商禮物卡或可領優質宣導品)(數量有限,發完為止)外,於活動結束後,經本府統計BMI下降最多者,取前50名(至多100名)進步民眾頒發精美禮品。
    2. 抽獎執行方式
      1. 線下紙本模式

        每季收回紙本抽獎箱,由本府審查並留下符合資格者,擇期公告抽獎時間,於縣長臉書及雲林縣政府臉書直播抽出中獎名單。

      2. 線上模式

        民眾於公告抽獎時間前上傳至抽獎網站,由本府審查並留下符合資格者,於縣長臉書及雲林縣政府臉書直播抽獎網站抽獎畫面,並公布中獎名單。

        抽獎獎項包含appale watch和switch健身環等豐富大獎,後續將於官網公告。

    3. 參加者身分

      限居住地、工作地或戶籍地在雲林縣者,且具中華民國國籍者方可參加。

  3. 活動時間 (保留主辦單位修改權利)
    1. 活動時間:111年3月19日至 111年12月20日止。
    2. 登錄時間:111年3月19日至 111年12月20日止。
    3. 抽獎時間:視獎品募集狀況辦理一至三次抽獎,第一季 7/7(登錄時間 3~6 月),第二季 10/7(登錄時間 7~9 月)、第三季 12/29(登錄時間 10/1~12/20),正確抽獎時間詳雲林縣政府官網公告。
  4. 活動網站

    「2022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活動網站:https://planning.yunlin.gov.tw/cp.aspx?n=14525

    「2022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抽獎活動網站:https://eservice.yunlin.gov.tw/ApplyCase/Agree/187/202202001/490118

  5. 抽獎及領獎說明
    1. 抽獎活動於雲林縣政府指定處所進行抽獎,並公告於活動網站,遇假日順延公告; 參與者每人每季最多1次中獎機會(依參與者身分證字號為準),若發現惡意舞弊或盜用他人身分資料進行抽獎(登錄聯絡電話須為本人或法定代理人所擁有),主辦單位保有取消中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之權利,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活動等情事,主辦單位保有取消中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之權利,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2. 中獎資料將進行資格驗證(登錄資訊如不實或資格不符抽獎辦法規定者視同喪失中獎資格),身分確認符合資格無誤後,將於活動網頁公告中獎資訊 ,並以簡訊、e-mail或電話通知,中獎者須提供身分佐證資料(如:身分證影本、健保卡等 )前往指定地點領取獎品。
    3. 中獎者請依通知時間前往指定地點領取獎品。逾期未領取者,視同自動放棄中獎權益。若中獎人因資格不符或願意放棄中獎資格者,不另行網路公告,主辦單位不再進行通知亦不替補名額。
    4. 統一由線上抽獎程式抽出,抽獎結果公佈於「2022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網頁,活動主辦單位將主動聯繫中獎者,敬請密切關注,如多次聯繫拒接且未於期限內前往領獎者,視同放棄。
    5. 中獎獎品獎項詳細內容以實物為準,圖片僅供參考,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不得折換現金。如遇產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主辦單位有權變更贈品, 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主辦與活動單位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本活動獎品為贈品,禁止轉售)。
    6. 中獎者一旦簽收獎項後,無法辦理退貨,若有遺失或被竊等喪失所有權之情形,主辦單位不負責補發該獎項之責任,中獎者不得異議。
    7.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與活動單位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主辦與活動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中獎人所填之基本資料,將依法予以保護,並不做其他用途。
    8. 中獎人同意中獎相關個人資訊由主辦單位於活動範圍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中獎人並授權主辦單位於官方網站公布得獎者之姓名(部分)、email(部分)與手機前四碼於活動網站供兌獎使用,並不做其他用途。
    9. 若中獎人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中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的權利,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10. 抽獎活動係屬機會中獎類別,依稅法規定中獎人當次中獎價值超過新臺幣1,000元,但未超過新臺幣20,000元者,毋須預先扣繳10%稅款,惟仍須列入中獎人年度所得計算;中獎價值超過新臺幣20,000元,須預先扣繳10%稅款(稅額以獎品市價計算),並列入中獎人年度所得計算。主辦單位依法代收中獎稅金,領獎人需先繳納應繳稅額方可領獎。若中獎人未能如期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放棄得獎資格。中獎者若未滿 20 歲,須獲得法定監護人同意及代為領取。
    11. 得獎人自公布得獎日起至指定期間前未完成領獎手續,將視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並不提供任何替代獎項。中獎名單將於領獎資格確認後公布於活動網站,如因資料填寫不全或不確實以致無法連絡者,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12. 如中獎人往生(除戶),依我國民法第6條:「人之權利能力,始於出生,終於死亡。」,以中獎當下(抽獎日期)為準,如在此之前往生已無自然人之權利能力與人格權;如為中獎事實之後往生,則有繼承權,可以繼承給子女。
    13. 本活動主辦單位保留審核、決定及變更獎項內容之權利,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 本活動主辦單位有權更換獎項為等值商品,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修改訊息將於本活動網站上公布,不另行通知。
  6.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各獎項本公平、公正、公開原則進行抽獎,以電腦程式及實體公開抽獎方式隨機抽取。
    2. 活動日期、活動辦法及中獎名單依「2022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網站之公布為準。
    3. 本活動獎項需至主辦單位指定地點領取。
    4. 凡惡意擾亂活動者,一律列入黑名單並取消參加抽獎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