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聯絡人:吳永龍
  • 資料來源:資訊管理科

布條3-CS6-OL_1

運動年理念:

2022年是我們雲林縣的「健康運動年,希望全民一起來運動、愛運動,展現健康活力的美麗人生,也表達對體育的重視與關懷,讓雲林一整年,都有「運動FU, Fun運動」的氣氛,讓雲林上場,活力飛揚。

「2022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抽獎活動辦法

  1. 活動目的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環境下,改變了民眾的日常生活習慣,然而保持健康體魄是對抗新冠肺炎的重要一環。我們除了透過接種疫苗增加抗體防禦,也應該規律運動提升免疫力、預防與控制慢性病、肥胖等健康問題,遠離新冠肺炎!隨著國內疫情趨緩除鼓勵民眾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遵守保持社交距離並維持個人防疫措施的情況下,亦能放心參與各項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 為鼓勵本縣縣民養成運動的好習慣、追求健康的體魄,凡於111/3/19~12/20期間參加「2022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活動(以下簡稱活動)並符合資格者,即可參加抽獎,邀請您一起來參加!

影音專區

系列活動

下載專區